close

純愛寶貝♥  

 

一進到社團裡,就是機哩呱啦的聲音~~~

這讓南優賢感到很煩躁,此刻它只想靜一靜..

一轉身 "碰" 一聲撞到了人

"呀你走路看不看路阿!!" 再南優賢要說出這句話時看到眼前的人時全都吞進肚子裡

"你這個....." 在金聖圭準備破口大罵時 看到南優賢錯愕的表情露出一個奸詐的微笑

"你好阿! 南-優-賢 " 它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阿~我們拿錯課本,它當然知道我的名字阿~

"我們那天拿錯了書,所以我才會知道你的名字" 金聖圭接著說

"恩..我給你書吧! 你等我,我回教室拿" 南優賢幾乎是用跑得跑回去

我幹嘛那麼緊張阿~等等要正常點才行!!

"My God~我的心臟快受不了了~為什麼跟他正常跟他說話這麼難阿~" 金聖圭暗自想著,要是他再晚點離開 他大概就要心臟病發了

 

 

 

"恩 課本給你吧!" 有點氣喘吁吁的優賢說

"不好意思上次拿錯書了" 優閒接著說

"沒關係! 你是閱讀社嗎?" 優閒好奇的問

"是阿!" 難不成你也是? 聖圭心裡的疑問

"哇! 跟我一樣欸! 好高興喔! 以後請多多照顧^^" 聽到這句,聖圭臉上染上大片粉紅 尤其是"好高興喔!"這句 他都要昏了

"嗄...喔." 因為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的聖圭說

"那一起進去吧!" 南優賢搭著聖圭的肩膀更是讓聖圭的腦袋一片空白 只好傻傻的被吃豆腐

 

 

*優賢常常去找聖圭講話 聖圭也常常找優賢聊天,後來感情越來越好..好到很親密...*

 

 

 

 

"圭哥~~~~" 優賢幾乎是用跑得跑像聖圭那

"呀南優賢你噁不噁心阿~要叫圭哥可以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油膩~~" 聖圭無言的說

"我可是一點都不油膩的喔~~~♥" 優賢用過分燦爛的笑容盯著聖圭看

"呀南優賢你什麼時候連笑容也油膩起來了~" 金聖圭幾乎是用踢的才把南優賢踢開

"圭哥怎麼這麼說呢~~人家可是最愛你的~" 

"呀你最好是~~~" 雖然嘴上這麼說 但聖圭心裡不知道為什麼開心的勒

"難道圭哥不想信我? 好我這就證明給你看!" 語畢,往聖圭臉上偷了個吻

"南優賢你再幹嘛!!" 聖圭的臉上的粉紅連到耳骨上 

"是圭哥不相信我才證明的~" 優賢笑的像個偷到糖的小孩開心的像什麼一樣

 

 

   *** ***

 

 

"那個......我喜歡你! 我們在一起好嗎" 一個學姐羞澀的說

"恩...可是我不能喜歡你,我心裡已經有別人了 對不起!"

"是那個叫金聖圭的人吧! 你要知道,能被我喜歡上是你的福氣" 那個學姐由羞澀轉為生氣的說

"既然你知道是他 就該知道我的心裡是不可能會有妳的"

"你......." 學姐因生氣而大力吻了南優賢,還把他的唇咬到流血

這一幕剛好被要找南優賢的金聖圭撞見

"你........" 

"哥,你聽我說 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優賢一看到聖圭馬上把那學姐推開,想和他解釋

"那是那樣? 哼! 你們吻得挺激烈的嘛,嘴唇都流血了" 金聖圭強忍著眼中的淚水,諷刺的說著

"等等! 我不喜歡她的! 是她..." 

"不用說了! 事情就是這樣! 你也不用解釋,我不當你們的電燈泡了 你們繼續吧!" 說完金聖圭用跑的逃離南優賢的視線

"哼! 他也不是那麼好看嘛 既然他都走了 那我們繼續吧" 那個學姐驕傲的說著

"妳......就算他不喜歡我,離開我 我也永遠都不可能會跟你再一起的!"

"是嗎? 那就來看看吧! 我看妳怎麼跟他解釋" 說完學姐高傲的走掉......

 

          ***************          ***************

YA!又一篇完成了^^

那個學姐好可惡,把優賢的唇吻到流血還那麼神氣ˋˊ

可憐聖圭ˊˋ 虐到你了.....不好意思:((

優賢阿~~趕快去追回你的圭哥吧~~~~

下篇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