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ame.bmp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我們之間..缺了什麼?

我們之間..還差了什麼?

我們之間..什麼時候多了一道無形的牆...

 

 

 

 

 

//演唱會完美演出,大家回到了宿舍慶功.......//

 

 

"怎麼了嗎?明洙? 大家都在慶祝演唱會很成功,不一起玩嗎?" 浩沅關心的問著在腳落不發一語的明洙

"恩....沒什麼. 哥,你快去玩吧!" 明洙做了一個僵硬的笑容給浩沅

"別騙我了! 是為了成烈的事吧!" 浩沅的話一針見血的猜中了明洙擔心的事

"哥你..你怎麼會....." 明洙好像是被說中什麼事一樣結巴了起來

"你從剛剛就一直看著他,然後一臉悶悶的樣子 你這樣誰看不出來?" 浩沅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阿...有這麼明顯.." 明洙的臉沉了下來...

"告訴我吧! 或許我能幫你解答!" 浩沅的話讓明洙敞開心房告訴他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事..

 

 

 

自從他開始當上明星之後,

他變得很憂鬱...

有時孤單的坐在牆角

找他聊天時都不理我

問他怎麼了他又不說

 

雖然在舞台上他笑的沒心沒肺的樣子

但一下台後就變了個人....

變得少笑,

變得少話,

變得沉默,

變得不像我認識的成烈...

 

他怎麼了? 

我害怕他從此不再有笑容..

我害怕他不再對我好..

我害怕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說著說著...明洙得淚一顆顆掉了下來...

 

 

"或許.....你該去找他談談!" 

"可是我要怎麼找他談呢? 他都不理我.." 明洙用哭的紅腫的眼睛看著浩沅

"這樣吧! 今天我把東與帶到我那間,你就和他好好聊吧!"

"恩..謝謝哥!" 明洙擦乾淚,決定晚上好好跟成烈談談

 

 

//晚上//

 

"喀---" 抱著不安的心打開門,看到他安穩的坐在床邊

輕輕的,非常輕的坐上床沿的另一邊

 

/沉默了許久,/

 

".........." 

".........."

"..成,成烈.."

".......恩?"

"你...最近怎麼了?"

".....沒有."

"難道你就不能跟我說嗎? 拜託你..拜託你跟我說好不好..看你這樣我心很痛.."明珠邊說臉頰沾上了溫熱的液體

"你...你不要哭阿...我...我真的沒事阿!" 成烈轉身看到淚流滿面的明洙即忙將他擁進懷裡安撫著

"那..那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明洙哽咽的說

"我是因為最近壓力太大才會這樣的...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對不起.."成烈抱歉的把明洙抱得更緊,並默默流下淚...

"為什麼會壓力太大...能告訴我嗎?" 明洙回抱著成烈,抬頭看著成烈

"恩...你是我最愛的人,我也沒什麼好隱瞞你的" 成烈溫柔的說

 

 

當藝人是我一輩子的夢想。

然而,當我完成夢想之後,我發現..好像不只有這麼簡單..

每天都有感不完的通告 只能利用開車的時間休息

假日時 不能出去玩,就算出去買個東西,也要戴口罩戴墨鏡

在學校 跟幾個女同學好一點就會被誤以為跟她有怎麼樣

稍微做幾件事 就會引來注目的眼光

雖然不排斥,但有些眼光...是討厭的,不喜歡的,鄙視的..

每個眼神都像在監視我一樣,就好像被勒住脖子一樣..快不能呼吸..

 

在舞台上,我努力完成每一場表演,

我努力不讓自己失誤..

我努力把每件事做好..

但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做的像你們一樣好..

或許是我忌妒你們吧!

我變得不愛說話..沉默寡言

假日我偷偷跑到練團室練舞,

希望我可以變的跟你們一樣好....

但...好難...真的好難..

就算我再怎麼痛苦..我不能表現出來..因為我是那個幼稚又傻氣的初丁阿....

 

 

說到這裡...兩人都淚流滿面...

 

"成烈...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明洙難過的說

"沒關係..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我真的好幼稚 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對不起..都是我害你哭成這樣..對不起..嗚"

 

成烈接下來的話都融在那個吻裡面。

 

明洙直到兩人不能呼吸時才離開那令他眷戀的唇 

 

 

"成烈阿,原來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多難過的事..身為最愛你的我居然什麼都不知道..對不起.."

"噓,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就算之前有什麼..現在都過去了,我們只要像現在一樣愛著對方就好了好不好?"

"恩, 那你以後有什麼事都不可以在瞞著我了喔!" 明洙撒嬌的說

"好好好! 我的女王大人 ♥" 成烈寵溺的往明洙的唇貼上

慢慢的...退去他身上的衣服

慢慢的...在他身上留下我的印記

然後.........

 

 

 

 

//隔天早上//

張開眼睛,想翻過身,下半身的疼痛襲上來

感覺到了身後的人也醒來了

他一把將我攬到他懷裡

由於過近的臉讓我的臉瞬間上升好幾度

"早安!我的女王" 他溫柔的說著

"早..早阿.." 因為只要一有動作進會親上去的唇,連說話都得小心翼翼

"怎麼了嗎?" 他好奇的問

"沒..沒有..." 害羞起來,連講話都會結巴

"對了...昨天晚上.." 說著說著,他瞇起眼 像隻抓到魚的小貓一樣

"李成烈!都是你啦! 害我的胸前都是你的痕跡,我明天還要上課欸! 還有,我後..嗚......" 就說因為太過靠近了..所以就..

"阿! 我們明洙原來這麼主動阿! 那我也不妨多讓了.." 語畢,他拿回主導權,然後.............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我們之間..沒有謊言

我們之間..沒有隔閡

因為信任對方,所以把心都交給他

所以我們..會一直相愛

過去-現在-未來 都不變 ♥

 

 

 

 

 

完 ♥,,

          ***************          ***************

對不起南圭迷QQ~~~

我上禮拜遇到段考而且又遇到坑所以上禮拜沒打~:((

不好意思~~~我會趕快趕出來的:)

 

嘿嘿嘿~~我又生出一篇了:))

 

完全靈感靈感靈感阿~~~(你在High什麼= ="

前段跟中段有悲文傾向?!

幸好後面給他補回來~在這裡要在跟大家說聲對不起(90度鞠躬

對於"慎"這個東西我實在沒什麼把握可以打好..

所以就留給讀者自行想像了!!(拜託不要歐我

好吧好吧我廢話好像太多了,我只是想說一件事..

我很缺留言阿~~拜託給我點意見~不然我會打不下去的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