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愛寶貝♥  

 

不知為何...對你有種說不出口,特別的情感..

心會因看到你而跳砰砰跳 看著你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知怎麼搞的...我好像....喜歡你*

 

 

 

噹噹噹噹-------

上課鐘聲一響 大家馬上跑回教室準備上課

在聖圭抱著一堆書 急急忙忙走回教室時

前方來了一個人 跑的非常快 沒注意到前面有人 

砰一聲撞上聖圭

"喔 好痛喔! 你怎麼看路的訝!" 在聖圭想說出這句話時 眼前這個人讓他把會全部吞回去

全身上下都是無法言語的美

任何美好的詞用在它身上都不為過

"抱歉! 我沒注意到你! 你沒事吧?" 

"沒..沒事!" 金聖圭恨透自己居然在這時結巴了

"那麼,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當金聖圭氣那人沒幫他撿書就逃跑時,發現他拿錯了課本 

"南優賢?" 阿~原來這是它的名字

"比我小兩歲 是個小毛頭呢!" 聖圭這麼想著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長得這麼美的男生呢!

在想什麼阿!! 它可是男生欸! 我怎麼可能喜歡男生呢!

在聖圭把它那些思想丟到垃圾桶裡之後,決定等它自己來還書

 

 

 

 

   *** ***

 

"呀!我怎麼會拿錯書呢! 等一下怎麼上課阿?~~" 當優賢正苦惱時,一個突如其來冒出的聲音讓他嚇了一跳

"這次拿錯誰的了?"

"呀!李成烈別嚇我阿!" 優賢大聲的說

"沒辦法阿~誰叫你那麼好嚇~" 成烈怡然自得的說

"你們!別吵了~" 一位正在看書的人脫下眼鏡沉重的說

"是! 浩沅" 成烈和優賢異口同聲的說 他知道惹火了眼前的人下場是多麼的悽慘..

只好等下課再還給他了..大我兩歲的金聖圭阿,名字還不賴呢! 小眼睛真可愛♥..

 

  *** ***

"優閒 你哪個社阿?" 成烈好奇的問著

"恩..閱讀吧! 那你呢" 優閒老實回答著

"我是烹飪社! 因為我要做最好吃的甜點給明洙吃♥" 成烈滿足的笑著

"成烈!! 成烈我們去福利社" 明洙跑到成烈教室外面說

"好喔明洙等我,優閒掰掰瞜我去跟明洙約會了♥" 成烈說完一窩蜂跑到明洙那跟他消失再優閒視線中

"這算哪門子的約會阿~真是每天都那麼閃我怎麼招架的住~我也好想要有女朋友喔" 優閒不甘心的說

優閒長的很帥 追求他的不分男女都是一卡車 他也不是沒交往過 但就是找不到跟他適合的

"難道我這輩子注定單身了嗎~~"

"這次加入閱讀社,多認識些人 找個懂你的人吧!" 浩沅在聽到他們的對話後說

雖然聽起來毫無溫度 但在優閒心裡是非常溫暖的,雖然浩沅平常很冷酷 但他說的一字一句關懷的話都打從心底暖了起來

 

 

"謝謝你,,"

 

 

 

 

          ***************          ***************

 

呼~~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才發文:)

以後正常的話一個禮拜會發一次文 如果比較沒空會晚點發 請見諒~:)

我承認拿錯書是老梗了~不好意思會努力創新的!!0

期待下篇^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