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定^^  

 

"成烈......" 東雨哽咽的說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就是他--金明洙成烈堅定的說

"可是....你愛的不是我嗎?而且你跟我也有婚約阿..." 東雨止不住的眼淚不停滑落

"雖然我跟你有婚約但我愛的人終究是他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改變對你...我真的很抱歉!" 

"可是.....我愛的是你阿他都已經走了為什麼你還要去找他他對你來說有那麼重要嗎?" 東雨用他哭紅的眼睛看著成烈問道

成烈笑了-

"你愛的不是我是浩沅吧!" 

"......我喜歡的人才不是他." 東雨說

"是嗎?你明明跟他相愛著但因為你的爸媽要你跟我結婚不然要對他怎麼樣所以才來這裡找我對吧!" 成烈繼續說

"你爸媽那邊我會解釋,趕快去找他吧他在等你!" 成烈漾起一抹微笑

"謝謝你你也快去找他吧!" 東雨說完馬上飛奔回去找他思念已久的浩沅

"好了我也該去找我的真愛了

*** ***

 

多久了.

自從那天之後多久了..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

曾經以為我們會有以後...

曾經那有你的每天

變成了現在寂寞陪在我身邊..

我們要在這畫上句點嗎?

 

 

 

想到這裡..明洙的淚像雨一樣嘩啦嘩啦的流下來

 

 

突然一個熟悉的溫度從背後傳過來溫暖了明洙冰冷冷的心

"........"明洙不敢轉頭怕一轉身那熟悉的面孔會讓他更難過

明珠試圖推開但怎麼也推不掉那緊緊抱住他的那雙熟悉的手

"放開我...拜託你..." 明洙無奈的說臉上的淚痕一道比一道深 

"我不想再放開你了..我之前因為害怕而沒有抓緊你的手,現在我懂了 我不會再放開了!" 

那人溫柔的口氣讓明洙更加難過了 因為他害怕下一秒又會失去他..

"我...我能相信你嗎?"

"相信我吧!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成烈將他轉過身來,輕輕的吻著他的淚痕 從淚痕向下延伸 輕啄他微脹的紅唇

 

*** ***

 

下雨了----

或許是老天爺忌妒他們和好吧,下了一場大雷雨.

為了躲雨,成烈把明洙帶到他家

一到家 成烈馬上拿乾毛巾幫明洙擦頭髮

接著,開始幫明洙拖衣服..

"你...你在幹嘛?" 明洙馬上撥開成烈的手 臉上大半都是粉紅

看到他臉紅,成烈的心跳也不自覺慢慢加快 臉也紅了起來

"對不起..我..因為你衣服都濕了..所以我..嗚...."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明洙的唇封住

 成烈還沒適應 便加深了那個吻 並抱起明洙走進了房間.....

 

 

*** ***

成烈輕輕把明洙放到自己腿上 慢慢解開他的扣子

一下子 胸前的扣子全部解開 白皙的肌膚映入眼簾

成烈的手指在明洙胸前游移著 輕輕在那白皙的皮膚上留下他的痕跡

看著明洙的嬌羞的臉龐 成烈輕笑一聲 輕咬他的耳垂

在一聲嬌羞的粉紅氛圍中 成烈一步一步往明洙的身體靠去..

毫無預警的侵入讓明洙來不及反應 只能抓緊成烈的手臂隨他去

"啊...恩哈...啊" 明洙發出的嬌嚷讓他咬緊了下唇 

"不要咬唇 我會心疼.." 成烈吻著他 血在嘴中快速擴散的出腥味

等明洙適應後 成烈緩慢的進出著..

看著明洙通紅的臉 讓成烈有種想欺負他的感覺 便往他頸子的地方壞心的咬了下去

"恩...啊..成烈你.." 

"誰叫你做出這麼性感的表情 讓我好想欺負你阿.." 成烈壞心的說著

在明洙話還沒說出口前就被成烈給堵住嘴 

一點一滴加深的吻 舌間對著舌間纏綿

直到快缺氧時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隔天早上-

明洙張開眼睛時看見一張熟悉的臉

輕輕勾勒著他的眼睛 鼻子 嘴唇 下巴

在頸子上花圈圈 他玩的可開心的呢!

這時,成烈一張開眼睛 明洙馬上裝睡

成烈看到他慌張的樣子 覺得他好可愛

便一把把它往身上攬

"呀李成烈我快喘不過氣了!" 明洙輕捶著成烈的胸

"誰叫你剛剛那麼可愛 害我只好把你抱得緊緊的呀~" 成烈說的話讓明洙的臉變成粉紅色

"李成烈你真可惡.." 明洙雖這麼說但心裡卻溫暖的很

"我才不可惡呢! 我可是你最愛的初丁呀^^" 成烈輕吻著明洙

 

 

"成烈啊 你愛我嗎?" 

"你說呢?" 成烈笑著

"快說啦!" 明洙用可愛到爆掉的嘟嘴問著李成烈

"當然愛阿 我愛金明洙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還多,還深!"

"是喔^^ 我也是:*" 明洙說著

 

房間再度染上粉紅色的氛圍---

 

 

 

我跟你的相遇..

不是湊巧 

也不是剛好

更不是巧合

 

"而是命定"

 

 

 

 

"我發誓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放開你"

 

          ***************          ***************

終於把這篇打完了~~開心慘**

這片是爆字數啊~~~

不好意思我慎打得很爛~請見諒:)

下篇南圭喔^^請期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