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定^^  

 

我們的緣份剛好 不用別人來打擾*

 

 

剛到音樂社的明洙因為年紀比別人小 又加上常常板著臉不說話

所以通常沒什麼人會跟他打交道

只有成烈會過去跟他聊天 教他音樂

這讓從小就比較孤僻的明洙打從心裡頭暖了起來...

 

 

慢慢的 明洙會跟成烈聊一些他在學校發生的事 

每天每天的聊天 讓成烈和明洙對彼此更了解些..

明洙冰冷的心一點一滴被成烈的笑容融化

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原本以為只是"要好的朋友"

誰也沒發現...他們對彼此的感覺...慢慢超過了朋友......

 

*** ***

 

"東...東雨..你怎麼會在這?"

"當然是因為想你阿!" 東雨撒嬌的說 

"怎麼? 見到你的未婚妻不開心嗎?"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嗚..!!!"

成烈話都還沒說完東雨就準確的把自己的唇貼到成烈的唇上讓成烈來不及反應 

原本下課要去找成烈的明洙

剛好撞見了這一幕

手上拿的書也瞬間掉到地上

原本開心的眼神瞬間黯淡無光

眼眶中滿滿的都是委屈與無辜的淚

 

 

成烈一看到明洙馬上把東雨推開

"明...明洙...不是這樣的 你聽我說.." 成烈想解釋

"你什麼都不用說了...你和他原來是這種關係阿..."明洙強忍著眼中的淚毫無表情的說

明洙一說完馬上轉身跑走 剩下錯愕的成烈一個人獨自承受你留下的孤單.. 

 

 

我幹嘛哭 

我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

我對他來說只是朋友而已..

就算哭了 他也不會去疼惜你的淚..

只眼淚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怎麼關也關不起來...

 

 

 

一回家 看見聖圭和優鉉在沙發聊天

便抱著聖圭大哭特哭

"你....你怎麼了!!" 聖圭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就...就是...嗚嗚嗚....." 話都還沒說完便繼續哭了起來

"你...你這樣我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勒" 聖圭慌張的說

"沒事...等他哭完想說就會說了" 優鉉溫柔的說

          ***************          ***************

第三篇出爐~~~

在這裡先說一聲真是對不起阿~因為段考所以拖這麼久才發文~

打的沒頭沒尾請見諒~

這篇好像在虐待明洙阿~~明洙阿我對不起你Q________Q

不過最後一句優鉉會溫柔的說話嗎?~

鉉:你的意思是我不會溫柔嗎!!

笑:看你把聖圭吃掉時也沒溫柔過阿 -..-

圭:說著說著又扯到我這來 躺著也中槍...= =

鉉:金笑笑妳給我過來!!!

笑:阿~~~~他露出本性了阿~~

預計第四篇會結束~好像有點快~不過拖文拖太久了阿~

總之!!我會盡快生出第四篇的!!

盡量以甜文結尾:)

也有可能是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