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定^^  

 

自從預見你的那一天起......

每天每天腦海裡的人都只有你.....*

"成烈! 在想什麼?" 優鉉看著不知已對著窗戶發呆多久的他問

"沒什麼!!" 他明明就看著窗戶外跟聖圭聊天很久的明洙

"是嗎? 你在看什麼?! 阿~原來是在看明珠阿!" 優鉉眼睛瞇起一條線看著滿臉漲紅的成烈

"才,才沒有勒!!" 成烈一下子就跑到外頭來並剛好撞上明洙

"阿~~對不起!!" 成烈一看到明洙臉變得更紅了 

"沒 沒關係" 明洙都還沒回應成烈就已經跑到千里外去

 

又遇見你了...

看你剛剛跑走..是因為不想看到我嗎? 你剛剛滿臉通紅是因為我嗎?...

因為怕被聖圭聽到所以明洙心裡暗自想著沒說出來

:恍神?" 聖圭看著低頭不語的明洙說

"沒有! 我們走吧!" 明洙露出過分的微笑說

"呀~別把對學妹的微笑對我用 噁心死了~!!" 在聖圭說出這句話時已經被明洙追著跑了

 

 

"有聽說嗎?" 浩沅問著發呆的成烈

"聽說什麼?" 成烈一臉疑惑的看著浩沅

"轉學生阿! 一個在4年A班 一個在1年C班 聽說一進門就引起大騷動呢!"

"是喔! 那又怎樣?" 成烈毫無表情的說

"是不怎樣啦~不過他好像是你那天撞到的人喔!" 優鉉突然插話讓成烈嚇一跳

"是....明洙阿.." 想到這裡成烈的臉又紅了一大片..

 

 

"聽說金明洙是音樂社欸"

"是喔!我也想跟他同一個社!"

成烈走過聽到學妹的竊竊私語

"他跟我是同一個社阿..." 成烈想到這抹起一絲笑意開心走回教室.....

          ***************          ***************

第二篇^^

打的不好請見諒:)

同一間學校又同一個社:">

緣分^____<

再來要怎麼走呢?^^

烈:我想跟明洙....

笑:跟明洙怎樣?

烈:跟他......

洙:你們再聊什麼?

笑:就成烈他...嗚...

烈:沒事:)

洙:是喔!

笑:李成烈你差點害我不能呼吸了!!

烈:誰叫你要說出來....

笑:你敢在嗚住我嘴巴你小心我把你跟明洙分開!!

烈:好嘛~對不起啦~(撒嬌~)

笑:李成烈你知道我對你這招招架不住阿~~好啦我會把你跟他打在一起好嗎:*

烈:好^^ ♥

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