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趴在桌上

 

從上次運動會之後

我就一直沒去找東雨哥

看到他

那種心臟會加速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應付

說不上討厭,但........

我這是在逃避嗎?

 

 

"浩沅浩沅在嗎?" 摁?有個人在叫我

"浩沅"你認識的人"找你" 明洙笑著拍著我的背

"誰?呃........." 我轉身,看見東雨哥微笑著站在我前面,手上拿著我的毛巾

"我拿這個來還你" 他依然笑著 被他笑得彎的眼睛中似乎透露著什麼

"不用特地拿來的.....明洙你不是認識東雨哥嗎" 從他手上接過毛巾,我又感覺全身一陣電流竄過

"我想看你看到他的反應是怎樣的?" 他竊笑著,像看到好戲一樣

"沒關係,這本來就是我借的 對了我有事跟你說..跟我出來一下" 東雨哥說著他就拉著我的手跑了出去

 

好奇怪....為什麼每次都有這種感覺,我生病了嗎?

 

"你要......跟我說什麼?" 他把我帶到頂樓

"我....恩....要搬家了" 他低下頭玩著他的手指

"恩.......要去哪嗎?" 不知怎麼的,有種悶悶的感覺

"要去.....國外。" 

"..........."

"..........."

"......去多久?"

"不知道.....可能會很久"

".........."

"你......會等我嗎?" 他抬起頭

".........." 開口想說些什麼,但又說不出來

"不能嗎........." 他緩緩低下頭,一滴眼淚滴到他手上

"我..不是..這樣的! 我會...我會等你!真的!!" 看到他流眼淚,我忽然很慌張

"真的嗎?" 他抬起頭用他哭紅的眼睛盯著我,好無辜,好.......可愛?

"恩! 真的!" 

"那...打勾勾" 他伸出手

"好.....我會等你 等到你回來" 看到他的笑容,我瞬間放鬆許多

"恩.....這給你" 他摘下耳朵上的耳環

"摁?" 我疑惑著,這不是他做最喜歡的嗎?

"這是我的寶貝,我把一邊給你 等我回來,你再幫我戴上 好不好?" 他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狗等著人家幫他順毛一樣

"好....." 我拿過他手上的耳環

"恩!" 語畢,我感覺到右臉頰一陣溫熱,然後他轉身跑走

 

剛剛,他說搬家時我會悶悶的?

剛剛,看到他哭覺得他很可愛?

剛剛,他是在向我撒嬌嗎?

還有,他剛剛...............親了我嗎? 

為什麼.....我有種高興的感覺?.......

 

 

 

*

這是東雨哥出國的第一個禮拜

自從他出國之後,我就有種哪裡被挖空的感覺

悶悶的 好難受

"哥你怎麼了?" 明洙看著我

"我沒怎樣啦,成烈不是再找你嗎快去吧!" 我推著他,示意他快去

"可是你最近都像有心事ㄧ樣,還常常放空 這樣行嗎?" 他露出擔心的表情

"我真的沒事,只是最近有點煩 沒事你快去吧"

"好那哥有事ㄧ定要說噢!"

"恩!" 我對他微笑,這小子雖然平常對我沒禮貌又不愛用敬語但真得挺貼心的

 

 

 

 

 

唉.......張東雨我好像有一點點想你。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