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後-

 

 

 

久違的踏上首爾這塊土地

讓我思念已久的人阿

你還在等我嗎?

我回來了。

 

 

 

 

 

 

 

 

"浩沅啊~~~2號桌要一杯美式卡布奇諾" 明洙對著廚房的浩沅說著

"噢好" 回應著,自從畢業後和明洙成烈兩個人合力開咖啡店也有兩年了

雖然問他們說為什麼要跟我合資開咖啡店不繼續讀大學他們也平淡無奇的說我老爸有的是錢幾輩子都花不完況且我也不想讀書就跟哥一起玩好了之類的狗屁卻又貼心的話

 

一邊坐著手上的工作一邊想著那說著要等他的人不忘握著口袋裡那金色的翅膀耳環

距離他出國也有三年了,去了國外音訊全無搬家了手機號碼也換了簡直像從世界上消失了

這讓李浩沅以為他跟這個人相識跟本就像一場夢,要不是聽到成烈和明洙回憶高中時代和那不起眼卻又讓人注意的金色翅膀耳環搞不好真的會忘了他

 

"哥別發呆了二號桌要的卡布奇諾你幫我送過去好不好我這邊忙不過來 呀!李成列給我適可而止一點現在是上班時間!!"

"唉喲沒關係嘛明洙你穿制服的樣子真的好帥噢....."

這對還真是高調啊....

"啊聖圭哥幫我顧一下這裡我去送咖啡" 我對一位瞇瞇眼卻長的很好看的人說著

"恩浩沅你去忙吧這裡交給我,南優鉉你離我遠一點少在那噁心巴拉"

"別這樣嘛圭哥~~~" 那油膩的叫聲還有那桃花眼應該只有圭哥受的了吧

嘖,這對也狂放閃 現在是怎樣 大家在比閃的?! 

要不是人手不夠又需要人才,他們兩個又很有能力年紀又比我大 不能拒絕只好答應

但現在看到他們這樣真是.....我看我真的上班要戴墨鏡了..

 

走出櫃檯,端著一杯熱騰騰的卡布奇諾準備送去給二號桌的客人

走到剩兩步時,李浩沅停下腳步

那個二號桌的客人居然帶著三年前那個傻呼呼的哥給我保管的耳環

該不會是你回來了_________________張東雨。

 

 

 

 

 

 

"不好意思...你...的卡布奇諾" 因為緊張連講話都有些顫抖

"........." 他沒說話只是輕輕點頭,帶著墨鏡的眼睛沒離開過螢幕,手也不停在鍵盤上敲打著

"請慢慢享用" 我對他鞠了個躬,便快步走回廚房

回廚房後,不時在想著他到底是不是那三年前那個人

但又礙於他戴墨鏡也不方便直接問他,要是認錯人就糗了

但那個耳環跟我口袋裡的真的好像....

"明洙啊,那個二號桌的客人你有印象嗎?" 我走向明洙,試探性的問著

"摁......沒有欸 怎麼了嗎?" 明洙疑惑的問著

"恩.....沒事,我先去忙了" 我又走回廚房

我對他有種熟悉的感覺.........

他............真的不是東雨哥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