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我.....我喜歡你"

"..........."

"..........."

"....摁..我..我也是!"

".......?!"

"我從很久很久以錢就喜歡你了" 他展開笑容

"是嗎,我也是!" 說完,他吻上他

 

 

 

 

我,叫李浩沅 今年17歲

就讀無限高級私立高中

今年2年級

我有個朋友是一個比我大的學長

雖然只是朋友

但看到他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叫張東雨 今年18歲

就讀

無限高級私立高中

今年3年級

喜歡著一個比我小一年級的學弟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了

我們是朋友關係

因為不敢告白

所以只是單戀。

 

 

 

 

"東雨哥!" 我向他揮手

"浩沅!" 他一看到我就像我跑來

"諾 給你的,快喝吧!別中暑了" 剛跑了操場那麼多圈,一定很累

"謝謝! 浩沅對我最好了!" 他甜甜的笑著,那瞬間心臟突然加速多跳了幾下

"浩沅你怎麼了? 為甚麼臉這麼紅啊,你很熱嗎?" 他擔心的摸著我的臉,有股電流從臉上竄到全身

"我...我沒事,東雨哥快去參加下一個項目吧" 

"好...那你先休息噢!我等等再找你。" 他像我揮揮手,跑向操場 

好奇怪,為什麼東雨哥笑時我的心跳會加快,他摸我時我會像有股電流竄過我全身,很酥麻 很舒服....

搖搖頭,這個問題他懶得想了,只想認真的看著東雨在運動場上的表現

 

 

 

 

 

 

*

今天是運動會

但浩沅因為腳傷所以沒有下去跑

"浩沅哥~~~~~~~~~~" 

"摁?明洙你怎麼在這?"

"因為成烈說上次我因為曬太多太陽中暑所以叫我不要下去跑" 

"很好啊 這樣免得他又為你擔心"

"一點都不好! 這樣我很無聊欸,我可不想像個賢妻一樣在這等他~" 說著說著,明洙不滿的嘟起嘴來

"有什麼不好? 他這麼喜歡你,應該感到幸福才對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無聊" 他低下頭,耳根都發紅了

"乖乖等他吧! 要知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是件很幸福的事"

".....哥還沒有對象嗎?"

"我在等。" 說完,成烈剛好來找他

"明洙啊~~~~~~~~~"

"成烈!!!!!!!!!!!!!!" 明洙幾乎是用衝的去找他的愛人

"真是的...." 我搖了搖頭,這小子也變得太快了吧~

不過,看這樣還挺幸福的

 

 

 

 

 

..............咦? 我這是在羨慕嗎?

 

 

 

 

 

 

******************

我打完了(遭歐

原諒我字數少得可憐ˊˋ

我打到一半時靈感全失昂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我會盡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