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定^^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

能相知相惜 懂我 愛我的人*......

想愛人 也想被愛-

 

 

 

 

濛濛細雨........獨自走在大馬路旁

靜靜的想著事情.

正走過馬路時 遠方一台大卡車往這裡開來..

原以為會撞上自己.....

碰!

一個溫暖的身影將我帶離那無情的大卡車前

"你沒事吧!" 那人擔心的問道

"我沒事 謝謝你!" 我說

"剛剛是紅燈欸! 怎麼就這樣走過去了呢!" 那人以溫柔又帶點生氣的語氣說

"我剛剛在想事情." 

"下次別在這樣了! 看你全身都濕了! 我家就在附近 要先去我家換衣服嗎?" 他說

"ㄜ..不用了!" 

"那好吧! 回去路上要小心一點喔!" 

"恩!"

"對了! 我的名字叫李成烈 你叫什麼名字?"

"金明洙"

等明洙走遠了 成烈心裡想著:叫明洙阿! 雖然是個男的 但長的還真漂亮! 如果....

想到這裡 成烈的臉慢慢變紅 於是停止繼續想明洙的事 快步走回家..

"他的手好溫暖...." 明洙的臉上多了兩片粉紅.....

          ***************          ***************

處女文:)

呼~~~

終於打完了~(鬆了一口氣

有點短.....請見諒:))

不過很開心^^

濛濛細雨中相遇的兩人:*

好夢幻~~~:))

再來呢....他們的發展.....

請期待下篇^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